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自身建设
     
弘扬宪法精神——民进大理州医院支部及民进艺术团南山养老院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09:55    

12月1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州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结合会州委“学习宪法活动”主题要求,民进大理州医院支部联合民进艺术团至大理市南山养老院开展宪法宣传及健康宣讲、文艺表演等系列活动。

 

 

上午9点,支部会员在支部主任杨善兰的带领下,在南山养老院二楼会议室向敬老院老人及工作人员、艺术团成员进行“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并结合养老院特点,由杨善兰主任以图文并茂的PTT形式,为老人们讲解了“老年人权益法”,随后由马鑫主治医师为老人们讲解“鼻出血护理”;官建军副主任医师讲解“健康生活方式与高血压”。随后,在敬老院广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咨询讲解,宣传宪法的权威;老年人的概念、权益;大理州医院就诊流程;少数民族饮食习惯与慢性胃炎、戒烟知识、合理用药健康教育、心脑血管病防猝死等多方面的知识。最后,由民进艺术团,为老人们载歌载舞,进行欢快的歌舞表演。

 

 

 

 

活动共发放宪法知识、方便群众就诊流程、常见多发疾病健康处方等10余种宣传资料800多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老年人及群众的法律意识、法制观念;掌握了老年人的权益法、鼻出血的简单处理流程、健康生活方式与高血压的关系、戒烟、心脑血管疾病防治、急性扁桃体炎防治等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民进大理州医院支部 杨善兰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