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自身建设
     
为庆祝教师节,民进大理育才支部与洱海保护海东工作组联合“三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15:51    

8月23日,一场暴雨初歇,民进育才支部全体会员与保护洱海海东工作组同志就深入金梭岛村庄,在村委会的带领下,为推进农村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三清洁”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手拿环保袋,对金梭岛人行道两旁杂草垃圾、果皮纸屑进行认真清理,身体力行向当地群众和游客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号召大家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养成良好的保护洱海文明卫生习惯。力争引导和带动上岛的游客和村民自觉投身于洱海保护治理工作中,为共享大理蓝天常驻、青山常在、碧水长流的生态家园而献计出力。

民进大理育才支部 吕玲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