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会举办首届职工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7 16:17    

“时光转瞬即逝,州委会机关两位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在大理民进机关倾心尽力,工作兢兢业业,为民进事业做出了无私奉献,为感谢他为大理民进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今天,我们在这举办荣退仪式,光荣退休的石宏麟和段祥同志一起共同迎接他们人生的新阶段……

3月31日下午,民进大理州委会组织了首届职工荣退仪式,以简朴热烈的方式,祝贺州委会机关石宏麟、段祥2位老领导光荣退休。

民进大理州委会副主委张惠香致辞向退休职工多年来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安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大理州政协副厅级待遇干部、民进大理州委会原主委陆璐及会员代表郭兆龙也有感而发,表达了不舍和祝福,回首共事的点滴,时光如白驹过隙,带走的是青春韶华,留下的是深情厚谊,都觉得退休的两位领导大理民进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祝贺二位大理民进无私奉献多年开启人生又一个新里程的同时也希望两位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党派工作,继续做大理民进发展的见证人与守望者。

仪式中两位退休的老领导都心情激动,分别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分享了人生感悟,对组织培养和领导、同事关心表达感谢,表示退休后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大理民进发展,希望大理民进事业更上新台阶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一场温馨的仪式背后也不仅仅是一份厚重的尊重与关爱,而是一份初心使命的传承与接续,更是一场民进优良传统的传承和发扬。

(民进大理州委会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