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会参加大理州民主党派州委机关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16:10    

3月17日上午,大理州民主党派州委机关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会议在民主党派综合楼召开,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高胜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州委机关负责同志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陈坚、赵军、陈静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片;高胜军传达学习《关于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的行动方案》、王宁书记在“清廉云南”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杨国宗书记在全州正风肃纪警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民革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寸香妹、民盟大理州委主委周国珍、民建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杨绍艳、民进大理州委综合科科长林翠、农工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陈古松、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州纪委监委对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党外干部的关心爱护,意义非凡,令人收获颇丰,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给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直观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进一步筑牢了大家廉政思想防线。今后,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建设,以党为师,加强学习,要深刻理解多党合作事业对参政党作风建设的要求、自觉推进家风建设,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大理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党派力量。

高胜军表示,本次的警示教育让与会同志增强了纪律和规矩意识,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深刻汲取陈坚、赵军、陈静案件教训及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州委党校学习培训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接受宴请聚餐饮酒有关问题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纪法防线。要通过民主生活会等多种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从思想政治、初心使命、监督管理、家风家教等方面深刻对照反思,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民进大理州委会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