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会参加民进云南省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10:22    

2月25日,民进云南省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昆明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民进云南省委委员、民进大理州委会副主委张惠香,民进云南省委委员、云龙县政协副主席何鹏川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云南省两会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玛琳代表民进云南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民进十三大、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特别是换届以来,认真落实民进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云南篇章的履职实践中,贡献了民进的智慧力量,展现了民进的担当作为。2022年,省委会思想政治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民进中央省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表彰。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金振辉代表民进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所作的民进云南省第九届内部监督委员会 2022 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进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通报了2022 年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各地方组织、部分省直属基层组织、各专设机构、民进省委机关各处室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打算;会议表彰了省委会2022 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案例。

会议号召,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民进中央、中共云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秉持“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践行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开创云南民进事业新局面,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为云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大理州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