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会举行2022年度新会员入会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4 16:28    

217日,民进大理州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新会员入会仪式。大理州政协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民进大理州委原主委陆璐、州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民进大理州委常委、部分骨干会员、机关人员2022年度部分新入会会员参加了入会仪式。

张惠香代表民进大理州委会对新入会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她通过思想建设、履行职能、自身建设等方面向员介绍了民进大理州委会的基本情况向新入会的会员颁发入会通知书。她希望大家成为民进的一员后,一定要了解并热爱自己的组织,并通过学会章学会史,认真思考三个问题:参加民进为什么?我为民进做什么?我为民进留下什么?在实际行动中自觉遵守会内规章制度,提升组织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入会初心使命,提高学习理解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等履职能力,努力成长为一名“新时代合格民进人”,展示民进担当,展现民进风采,成为支撑起民进未来的重要力量。

讲话中,张惠香副主委对新员寄予了四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主动作为促提升。坚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用新时代新理论武装头脑,自我加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和专业特长开展调研、撰写信息,参与社会服务工作,踊跃为民增光添彩。三是抓实作风树形象。以今年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为契机,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反思不足,以模范行动展现民会员的风采。四是双岗建功作表率。要积极履职尽责,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发挥“新鲜血液”的作用,为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奉献力量。

新会员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民这个温暖大家庭中的一员,要以此为起点,在思想、工作、学习上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工作和组织生活中,将会继承民的优良传统,不忘入会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民会员义务,承担起员的义务和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服务社会,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民进大理州委会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