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会线上召开四届十一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10:22    

2022年12月9日上午,民进大理州委会因疫情原因在线上召开四届十一次主委会,民进大理州委会副主委张惠香主持会议,大理州政协副厅级干部、民进大理州委会原主委陆璐、民进大理州委会副主委杨立红、常委何鹏川及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进行五个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张惠香要求,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持续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传承民进优良传统,全面推进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展现参政党地方组织新面貌。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对吸收新会员,发展代表性人士入会,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进行讨论并通过。三是对2023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明年的提案征集工作做到提前谋划。四是共同商量民进大理州委会2023年“文化下乡”事宜,初步拟定活动时间地点和参加人员。五是加强宪法宣传。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民进大理州委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广泛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民进大理州委会将充分发挥会内律师职能作用,采取以案释法、法治故事会等形式将宪法宣传推向高潮,为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大理民进力量。

(民进大理州委会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