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会专题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2022-09-08 13:33    

9月7下午民进大理州委会召开会议,秘书长林翠带领机关人员一起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研究部署贯彻落实《规则》相关工作。

会上,参加会议的同志逐条逐句认真学习了《规则》,并结合民进大理州委会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好《规则》进行充分研讨。

会议指出,《规则》对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对于派驻机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制定《规则》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丰富内涵,切实把《规则》落到实处。在讨论中大家都一致认为,民进会员中的国家公职人员一定旗帜鲜明讲政治、步调一致讲规矩、从严要求守纪律,牢记民主党派不是“法外之地”,民主党派成员身份不是“护身符”,要慎独慎微、自警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恪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会后将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规则》,进一步深刻了解《规则》,了解派驻机构,自觉接受派驻机构监督;大力支持配合派驻机构工作,及时通报重要情况、重要问题,为派驻机构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实践工作中不断学习贯彻落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