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大理民进6名会员参加民进云南省委新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7 18:13    

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会员教育培训,引导新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培养“五种能力”7月18日至22日,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民进云南省委会、省社会主义学院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民进云南省委新会员培训班是民进云南省委会完成换届后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会省委高度重视、提前安排、精心组织,民进云南省委会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相结合,通过此次培训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为下一步会员们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大理民进何鹏川、戈娅、林崇峰、唐聪明、那维章、杨军武6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紧凑,设置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民主监督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等7个专题学习,培训中并“结合实际,如何发挥自身作用,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为主题开展了分组讨论。

何鹏川被推选为班长并代表学员在结业式上作培训情况汇报,汇报中他感谢省委会给予的培训机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的所思所想融入到会务工作中来,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和使命。他的发言引起了在场学员的共鸣。9位学员代表就培训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作为大理市海灵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戈娅的发言分享了海灵无障碍社区的构想,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反响。

大理民进的6位参训会员在培训结束后都纷纷表示将传承老一辈民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培训中学到的理论、方法、经验用到日后的履职实践中,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双岗建功争做优秀会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民进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