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四季传递 关爱在线
发布时间:2022-05-26 18:27    

2022年5月20日,民进会员、云南省基层名中医、大理白州名中医、大理州中医药学会副会长郭文英医生及其专家工作室成员参加了由中共⼤理州委统战部、中共⼤理市委统战部主办;⼤理州新的社会阶层⼈⼠服务团、⼤理州党外知识分⼦联谊会、⼤理市党外知识分⼦联谊会承办;大理市融媒体中心协办的“四季•传递”关爱“外卖⼩哥”群体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解决快递小哥们日常生活中“看病难”、“排长队”的问题,缓解了他们的就医压力。为大理市20余名美团、饿了么、顺丰速递、跑腿等单位的“外卖⼩哥”送上了一次足不出户的就医体验。

云南省基层名中医、大理白州名中医、大理州中医药学会副会长郭文英医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健康专题讲座。她结合外卖小哥们的工作实际,对外卖小哥工作中常常遇到的职业病、常见病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且结合实际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一套属于他们的养身保健操,在闲暇时间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锻炼,缓解过度劳累带来的身心问题,郭文英医师还细心叮嘱了快递小哥们日常需要注意的事项。

活动尾声,由郭文英名医工作室的成员们为大家带来了贴心的义诊带教活动,为骑士助力,为城市喝彩,有效解决的他们的日常生活动遇到问题,并且进行相关的心理疏导,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就诊患者络绎不绝。

当天,活动主办方还贴心的为外卖小哥们送上了中医保健⼩礼包和保温茶杯,为他们送去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

民进大理医卫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