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1 12:19    

4月18日,民进大理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州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总结暨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民进大理州委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活动相关工作。民进大理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民进大理州委副主委张惠香主持。

张惠香指出:去年“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民进大理州委围绕回答“五问”,聚焦重点环节,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制定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细化任务清单,把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答好“大理之问”,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绩、发展成效体现“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彰显民进会员的素质和担当。

张惠香要求:在全州上下巩固拓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果的基础上,开展“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活动之际,民进大理州委要深刻认识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用身边的榜样典型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指引方向,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民进大理州委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强化制度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激励广大会员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按照制定的项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认真落实,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深入调研,针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在洱海保护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治理中找准定位参政议政,在推动全州实现“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的战略目标、走出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努力双岗建功,全面提升社情民意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助推大理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