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机关召开学习李桂科先进事迹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12:14    

推动“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励民进大理州委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4月18日,民进大理州委认真组织民进大理州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专干学习李桂科先进事迹。

李桂科,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退休干部,1978年4月参加工作,1980年9月入党,2017年4月退休。李桂科自1980年12月从事麻风病防治工作至今,一直扎根边远山区山石屏村进行麻风病治疗工作。在近40年的工作生活中,他把山石屏村当作家,把麻风病康复者当作亲人,给麻风病患者治病、治心、治贫,和山石屏村的群众始终在一起40年坚守,践行初。先后荣获“中国好人”、“中国好医生”、“全国疾病预防控制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大家认真观看了李桂科的感人事迹,纷纷表示李桂科信念坚定一心为民,勤勉务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把他们的先进事迹融入日常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切实把转作风、强效能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具体实践中,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