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会员张清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2-03-08 11:25    

3月5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在大理市组织开展“全民齐动手 共创文明城—大理市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启动仪式上,大理民进会员张清创办的大理市齐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被评为大理市1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受到表彰。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共大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联合组织,通过自下而上层层择优推荐及评审后产生。

张清是一名热心公益的女企业家,民进大理州委委员、民进大理州第三支部会员同时兼任大理州女企业家协会理事、大理齐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麦田教育基金会大理召集人、大理市妇联创业培训导师等多项社会公益团体职务。多年来她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借助各个平台,牵线搭桥、亲力亲为,汇集组织各种社会资源,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反响2020年被大理州女企业家协会评为“助学先进个人”;2021年5月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2021年7月在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壹基金联合救灾项目和云南众益志愿者服务中心举办的“5·21大理漾濞地震壹基金救灾总结表彰大会”上,张清及她创建的团队荣获“云南漾濞5.21地震救援优秀团队”光荣称号,她本人也被评为“救灾先锋”2022年2月被大理市太和街道榆华社区授予2021年度“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2022年3月2日她受邀参加大理市妇联·大理市融媒体中心(大理人民广播电视台)FM99.9频道《城市进行时·巾帼篇》节目,在节目中张清说道“做公益并不是单方面给予,更像一种双向奔赴的感觉。‘双向奔赴’,就是因为在跟这些孩子相处时,我也能从他们纯真的笑容里感受到真诚,感受到只属于孩子的天真烂漫,所以我浮躁的内心得到安抚,也正是因为这样一种互相给予的感觉,促使我和我的团队,一直积极投入组织、发起各种公益活动。”这对公益事业的切身感受。

大理民进向张清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号召全州广大会员以先进为榜样,切实担负起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推动大理民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