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关爱困境儿童,助力幸福成长
发布时间:2021-12-22 16:55    

12月11日,民进大理州委第三支部会员张清带领大理市公益事业积极分子,前往满江街道10名困境儿童家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宣传儿童福利和残疾人福利政策,并赠送暖冬护手套,给孩子和孩子家庭带去温暖。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每一位少年儿童,都应拥有平等接受教育和医疗救助的权力。特别在疫情背景下,关爱特殊家庭的这些孩子就显得更加重要。大理齐衡社工立足国家构成的最小单位“家庭”,主动靠近他们,并为他们努力链接资源,解决困难,守望成长。这些孩子们,或是因身体残疾而远离人群,或是因缺失父母陪伴而从小患上抑郁症,又或是因家庭贫困产生自卑心理,在正应该朝气的年纪,选择隐藏自己,压抑天性,久而久之带来的严重后果,是可怜又可悲的。如果我们能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在他们的世界完全黑暗之前,让阳光照射进他们的生活,相信世界又会是另外一种样子。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关爱困境儿童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民进大理州第三支部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