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与爱同行 共建和谐——记大理民进会员张清
发布时间:2020-06-28 17:01    

 

为进一步彰显文明友善的传统美德,弘扬互助友爱的时代精神,倡导助人为乐的新风尚,为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温馨”的考试氛围,帮助高考学子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更高的目标,2020年大理第十五届“爱心送考”活动再度起航,6月22日上午,由中共大理市委宣传部、大理市文明办主办,大理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20年大理第十五届“爱心送考”活动在全民健身中心广场暖心开启,大理市相关爱心师傅、爱心车队、爱心企业、爱心交警、爱心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据悉今年大理市共有6174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文科考生共有2044人,理科考生共有3516人,三校生共有614人。今年高考大理市共设有两个考区,其中下关片区的考点有下关一中、下关三中、实验中学、新世纪中学和民族中学,大理古城片区的考点有大理一中本部和分部,共设189个考场。“爱心送考”活动将根据各个高考考生的分布情况,测算所需车辆,并向各爱心车队招募爱心车辆,点对点进行精确分配,确保高考期间每个有需要的考生均有爱心车辆接送。 

大理民进会员、大理州女企业家协会理事、云南稻田影业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总经理张清作为爱心商家参加了此次“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她所经营的公司为回馈所有当天服务考生的驾驶员和志愿者们,赞助天龙八部影视城古风摄影体验代金券1000份,价值5万元,让他们付出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被关爱,为社会共建和谐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张清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在4月23日上午,“向白衣天使致敬”大理州援鄂医护人员疗休之旅第二批疗休团启动,为感谢英雄逆行援鄂,欢迎英雄凯旋,张清所经营的天龙八部影视城内稻田影业配合全程接待,免费让他们游玩,为他们提供了热情贴心的服务,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祥云县人民医院的60余名援鄂英雄及他们的家人在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体验奇妙换装秀,在苍山洱海间,白衣天使们脱下战袍,换上汉服,衣袂飘飘,穿越时空、梦回南诏,度过了一段快乐难忘的时光。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