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0-01-17 08:38    

节日慰问是民进大理州委多年来坚持的优良传统,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进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石宏麟带领大理民进机关干部走访慰问老会员老领导,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家,石宏麟副主委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介绍民进大理州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大理民进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慰问组一行分别到了老领导薛永兴、杨继昌、赵泽家中看望,抚今追昔,看到大理民进今日的发展,他们均表示十分欣慰。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和专职副主委石宏麟此前利用赴昆参加民进云南省八届四次全委会的间隙看望慰问了在昆居住的老主委石世泽。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每年的慰问一直在继续,但今年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慰问特别让人伤感,我们敬爱的老主委马才良老师因病在几天前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想起去年我们去看望他的情景仍历历在目,在无尽的哀思与缅怀中,我们应当继承传承好老一辈领导的优良传统、优秀风范,不辜负前辈的教导和教诲,坚定的走好以后的每一步。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