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大理州医院肿瘤防治健康知识走进苍洱银潮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6-10 16:54    

417日,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我院肿瘤科组织专家团队到大理州老干部大学开展《苍洱银潮大讲堂》肿瘤防治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服务。此次活动我院内科党总支一支部结合党支部+学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携同民进大理州医院支部、肿瘤科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老年干部大学260余名职工和学员聆听讲座。活动由大理州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校长张鹏鸣主持。

 

今年415-21日是第25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是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为满足离退休老年干部对养生保健知识的学习,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普及对肿瘤防治的知识,我院内科党总支书记、肿瘤科主任李一辉以PPT形式就几种常见肿瘤的预防保健知识进行专题授课。讲座就如何保持良好心情,如何调理饮食,如何进行适量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引导老干部们改善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不良生活习惯、饮食结构,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加强自我保健、自我管理,努力开启健康长寿之门。老干部们认真听课、记录,讲座气氛活跃,问答互动积极。

 

 

讲座结束后,我院李一辉、杨善兰、杨涛、王琼芬、雀苏云、马鑫、李灿美、杨玲等20余名专家和志愿者为老干部们开展义诊服务,认真询问老干部们的病因病史、细心倾听病情,测量血压血糖,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还通过赠送给学校相关书籍、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对肿瘤健康知识进行大力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自我保健的意识,增强了老年人自我保健能力,受到了老干部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民进大理州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民进大理州医院支部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