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开展“六一”慰问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5:49    
      按照大理州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的通知》要求,民进大理州委走进扶贫点祥云县普淜镇云里厂村开展“六一”慰问送爱心活动。


2019年5月30日,民进大理州委全体机关干部一大早来到扶贫点云里厂村,与村三委的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了全村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后,对建档立卡贫困户9名14岁以下的儿童进行了慰问,送上了大理民进会员的爱心。下午,参加了云里厂小学的庆祝活动。云里厂小学有五个教学班,其中有一个学前班。活动开始,学校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庆祝活动依次展开: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表彰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和学前班的好宝宝、对优秀学生发放了助学奖励(由云南信托设立的“大爱星火”爱心助学金提供)等、进行了有学生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活动中由民进大理州委领导为云里厂小学每个班赠送了一套体育器材(包括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拍和球等),献上了我们民进的爱心和祝福。




在庆祝活动中,看着一张张幸福的小脸,不难感受到近些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关怀下,在挂包单位支持和帮助下,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推进,乡村小学教育教学环境得到较大幅度的改善,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与此同时也感受到了不论是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流动儿童、残疾儿童都收到来自方方面面的关心呵护,爱心满满。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