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副主委杨春玉带队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1 16:40    
        近日,由巍山县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副主委杨春玉带队,巍山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巍山“扫黑办”有关人员和部分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对巍山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听汇报、座谈、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调研组先后到了巍山县委组织部、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马鞍山乡、大仓镇、南诏镇等部门和乡镇进行了调研。在调研中,各有关单位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各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通过此次调研,较直观地了解了巍山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情况,为筹划和安排好专题视察奠定了基础。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