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机关人员应邀参加休闲观光农业发展现状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16:53    

3月8日,大理州各民主党派机关同志应邀参加州政协民主党派界别委员小组到大理茶花谷对休闲观光农业发展现状视察,并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赏花活动,州政协委员及各党派机关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1104842

大理茶花谷位于大理市满江村委会地石曲小组,茶花种植面积超过2000亩,园内现已种植30万余株茶花共计700多个品种,另外还种植云南冬樱花30万余株、云南樱花10万余株、滇朴10万余株、高山杜鹃1万余株……形成了云上花海、天上茶花、古树茶花园、茶花箐等八大花卉景观,是目前大理州乃至全国范围内最大的茶花种质资源区,最大的种植及生产基地之一。自春节以来,茶花谷还新增了玻璃栈道及彩虹滑道等娱乐项目,成为新的一处网红打卡地。

微信图片_20190311104111

在视察活动中委员们对大理茶花谷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大理茶花谷可以说是休闲观光农业发展的一个成功案例。大家还就促进乡村振兴,围绕农业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及基础设建设展开讨论,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311104212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竞相绽放,“云南茶花甲天下,大理茶花甲云南”,徜徉于大理茶花谷中,明媚的阳光下,姹紫嫣红的花朵让大家赏心悦目,沉醉其中,身心得到了放松与愉悦,活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与情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这样充满活力、亲近大自然的踏青活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也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收获了健康与快乐!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