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参政议政工作受市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19-03-06 17:03    

2018年以来,民进大理州委立足大理实际,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心开展工作,奋力谱写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新篇章,聚焦大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参政议政方面,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2018年民进大理州委向州政协提交了27件集体提案、7件个人提案,向市政协提交了22件集体提案、4件个人提案,这些提案内容丰富,涉及范围广,聚焦实施洱海保护、产业结构升级、推进生态优化、增进民生福祉等多个问题建言献策,为推进大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3月1日下午在苍山会堂召开的大理市政协2019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委员培训会上,民进大理州委在大理市政协九届二次大会上提交的《关于严厉打击诈骗老年人违法犯罪行为的提案》、《关于积极探索推行新型养老模式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大理民进会员杨立红、顾绍琪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并受到表彰。

微信图片_20190306161721

微信图片_20190306162047_副本

在本年政协大理市九届三次会议上,民进大理州委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13件,个人提案3件。内容涉及城市建设、教育、民生问题等方面,如关于加强大理市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提案、关于提升农民安全健康意识发展无公害种植的提案、关于有效解决大理古城消防安全问题的提案、关于加大对无证办学机构整治力度的提案、关于缓解大理市停车难的提案等等。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