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下关四中支部开展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 16:31    

1月22日,充实忙碌的一个学期刚结束,民进下关四中支部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支部活力,组织开展了登山比赛等活动迎接新春的到来。

早上九点,会员们在团山脚集中,在冬日暖阳下开始登山比赛,会员们争先恐后向着目的地望海楼进发。登山比赛结束后,支部还学习了大理州委三届十次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要求和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精神,总结民进大理州委2018年度各项工作和谋划2019年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支部提案工作完成情况。鼓励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双岗建功。并为本年度州级优秀会员和双岗建功模范颁发荣誉证书。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收到了预期效果。(下关四中   沈宗惠)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