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下关六小支部开展徒步海西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3 10:39    

1月20日,正值辞旧迎新之际,为使民进会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营造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民进下关六小支部开展了徒步海西迎新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23103320

当天一大早,朝阳透过云层,把大理装扮得色彩斑斓,会员们怀着兴奋期待的心情集合。9点准时出发,大家沿着洱海边,一路向北。一路上柳树枝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有的站在水边,倩影倒映在水里,随风飘逸,风姿绰约;有的干脆站在水中,任海水过膝。洱海水碧波荡漾,微涛拍在树间,发出声响,与风声唱和。大家闲步、看风景、拍照片、笑着、聊着,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体验运动的快乐。“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已经深入每一名民进人的心。

微信图片_20190123103454

 

三个小时的徒步海西活动结束后,全体会员齐聚一堂开始新春茶话会。会上,支部主任陈华传达了民进州委三届十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对2018年支部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建言献策等方面工作做了总结汇报,结合民进州委2019年的工作打算,就2019年民进下关六小支部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会议要求会员们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每位会员都要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我支部会员杨寿春和张丽珍分别获得民进州委表彰的“优秀会员”和“双岗建功会员”。座谈会上,全体会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一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用心体察身边的民情民意,以提案的形式来传递老百姓的心声。

    最后,全体会员在一起吃了团圆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相互交流,彼此启发,深感受益匪浅。通过这一活动,既增强了会员的健身意识,展现了民进会员团结协作、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又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促进了支部工作的良好氛围。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