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开展己亥年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11:06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倡导健康文明的春节新风尚,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民进大理州委响应民进中央及民进云南省委号召,积极举办“春联万家”活动。2019年1月9日,民进大理州委精心组织十余名大理知名书法家深入到民进大理州委扶贫挂包点祥云县普淜镇云里厂村及祥云县普淜镇镇政府分两个点开展“春风时节”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9日一大早,书画家们及民进大理州委机关人员就在高速路口集合然后奔赴不同的目的地,在村委会及镇政府两个点,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作,共书写出陆佰余副春联,为当地老百姓送出了一份充满年味的新春祝福。

在组织书法家们为老百姓送上春节温暖的同时,在云里厂老支书杨学聪的陪同下,民进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石宏麟州委带领机关人员一起到仓房、大上等地深入到挂包户家中,及时将大理民进深切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向帮扶的挂包户送上春节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更表达了民进大理州委对贫困群众深切的新春祝福和牵挂,传递了文化脱贫的愿望与期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