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进下关四中齐心携手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9-01-04 08:51    

20181228日,在这除旧迎新之际,民进大理州委领导和民进艺术团成员来到下关四中北校区,与下关四中领导、民进下关四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共同谱写了一篇民进州委进基层,多方合作共创大理民进美好明天的新篇章。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之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国各行各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奋斗,齐心协力,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努力拼搏。

    民进大理州委广大会员与全国人民一道以习近平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围绕大理州“十三五”规划及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洱海保护、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民生保障、生态文明、教育发展、社会综合治理等社会各项事业努力工作。

201828日大理民进主委陆璐、副主委石宏麟、办公室主任林翠等5人、民进艺术团成员来到下关四中北校区,深入到基层支部与下关四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国祥以及四中支部会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与老师、学生共进午餐。就餐过程中四中学生秩序井然,文明有礼,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二、参观校园。饭后,在四中办公室主任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四中北校区校园。州委领导不仅赞扬四中优美的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而且对四中的自由书吧,低碳环保工作室,文明传播站,太阳能供电系统等都产生了兴趣浓厚。

三、下关四中领导、民进州委领导、民进四中支部会员座谈。座谈会上陆主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的要求,民进大理州委的现状,民进四中支部的成绩作了讲话。希望民进四中支部按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做好学校党支部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助手”,“双岗建功”,向着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目标努力。陆主委表示下一步民进州委将发挥书画特长把书画家带进四中,促进四中的发展。四中校长张国祥介绍了四中作为云南省第一家“千兆进校园,百兆进班级”数字化教学带头学校的发展情况。四中“学生平板、老师、屏幕”三屏互动进行开拓性素质教育,洱海保护活动,低碳生活理念,太阳能发电,学校体育特色的建设与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其他会员也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和谐。

四、观看丰富多彩文艺演出。28日这天正值学校开展迎新年文艺演出活动,民进州委领导与四中领导以及民进四中支部会员一起不仅观看了四中学生丰富多彩的演出,而且还观看了民进艺术团精彩的舞蹈《不忘初心》。

这次民进州委下基层活动,大大丰富了大理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内涵,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大加强了民进州委、民进下关四中基层组织与四中党支部的联系,各方领导达成的共识,合作的意向,为民进四中支部的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民进下关四中支部  沈宗惠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