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大理大学支部与民进大理州第一支部携手到大井盘小学开展“关爱乡村学生,促其健康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16:06    
 

1221日,民进大理州大理大学支部与民进大理州第一支部携手举行“关爱乡村学生,促其健康成长”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体现关爱、关注小学生心理,大理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教研室副主任、民进大理州大理大学支部主任杨立红老师积极组织并策划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民进大理州大理大学支部与民进大理州第一支部会员走进下关镇大井盘小学,在与学校领导进行简短座谈后,大理大学的老师、会员及在大井盘小学实习的大理大学的学生就对学生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全校六个教学班(1-6)年级及学前班、全校共130名左右的学生都完全参与进来,地点分散在操场及不同的教室。老师们注重启发,采取故事讲述、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的方式为学生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此次活动是为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和提升他们综合素质、以及新时期小学生综合发展探索新模式而策划的,生动有趣的活动模式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为学生更好地成长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参加了此次活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