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开展2018年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09:21    

莫道桑榆晚,彩霞尚满天。

  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民进大理州委在下关金花风味园开展敬老节活动,表达对老会员的慰问和祝愿,营造人人敬老、爱老氛围。

  大理市洱海欢歌艺术团演职人员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演出,大理市洱海欢歌艺术团由我会会员夏文姬组建,一直在大理很活跃,他们接连几天奔波有各处表演,但丝毫没有懈怠,精神热情饱满地大家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有女音独唱《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军旅舞蹈《给青春理个短头发》、彝族舞《长长花腰情》、女声表演唱《习总书记到我家》、花灯舞蹈《闹新春》等十余个节目,异彩纷呈,引得观众发出阵阵掌声,一轮又一轮健康时尚的表演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节目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节目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在热烈的气氛中大家一起共进晚餐并向年满70周岁的老会员发放节日慰问金。席间陆璐主委、石宏麟、杨云飞副主委、段祥秘书长代表大理民进祝老会员们节日快乐,对他们退休后一如既往热情关心、支持民进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他们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