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2018年教师节民进下关四中支部一半会员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8-09-13 16:16    

2018年9月10日第34个教师节之际,中午12:50下关四中对学校本学年度优秀教师进行表彰,民进下关四中支部共有10人受到表彰,占在职会员总数的一半。

下关四中支部在平时的基层支部建设中,认认真真按照民进州委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总是把“师德师风”,“双岗建功”放在首位。支部充满活力和凝聚力,支部会员在学校都是工作认真踏实的中坚力量。民进下关四中支部有正式会员26人,其中退休老师6人。在第34个教师节这天,在职20个会员中,顾文涛被评为市级先进教师,沈宗惠,彭建丽,杨国荣,宋桂芳,张艳华,张实香,郎兰,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包丽琼,尹兴武被评为先进教育工作者,共有10人受到表彰,占在职会员总数的一半。预备会员高润霞也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

另外,彭建丽还荣获大理市“第四届优秀高层次人才”荣誉称号,受到中共大理市委和大理市人民政府的表彰。

民进下关四中支部  沈宗惠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