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殷切希望 奋发有为
发布时间:2018-06-08 08:45    

 

 

2018年5月30日晚,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赴大理调研血吸虫防治工作。利用调研工作间隙,李玛琳与大理民进班子、政协委员代表、机关工作人员亲切座谈。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专职副主委石宏麟、副主委杨云飞、机关工作人员和州政协委员纷纷向李主委汇报工作、学习情况。

 

    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专职副主委石宏麟、副主委杨云飞分别向李玛琳汇报了民进大理州委今年以来在组织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洱海保护、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等工作。民进大理州委重点汇报了参政议政工作会、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讴歌新时代书画展”、座谈会和文艺汇演情况。李玛琳对民进大理州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民进大理州委2018年工作要求和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贯彻落实“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二是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全面提高履职本领,奋发有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三是以民进专委会工作为抓手,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双岗建功,一方面抓实思想政治教育年工作,以学习促工作。另一方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大理实际,为大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再立新功。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