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不忘初心 讴歌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8-05-03 13:45    

 
 
 
 
2018年4月28日,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主办,民进大理州委承办,民革大理州委、民盟大理州委、民建大理州委、农工党大理州委、致公党大理州委、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参与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讴歌新时代”书画展开幕。此次书画展是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重要系列活动之一。州领导袁丽娟、许云川、许映苏、李泽鹏、陆璐、王瑛、杨泽恒等参加书画展开展仪式。

这次书画展的作者是以大理各民主党派书画家为主,很多作品是书画家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今年“两会”精神以后的新作品,通过认真准备、酝酿、创新后,分享的学习心得的一个过程,书法作品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诗词佳句、大理文化为主,书法书体有真草隶篆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中国画作品也涵盖了人物画、山水画、花鸟画、画面雅俗共赏,老少皆宜,真、善、美的视觉要求展现了出来。此次展出作品充分凝聚政治共识,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国精神。

 
 
大理州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州海外联谊会、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州委外宣办、州委台湾办公室、州民宗委、州侨联办、州民政局、州政府外事办、州财政局、州国资委、州教育局、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和各县市统战部领导出席了画展。

 

民进大理州委

2018年4月29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