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第一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暨保护洱海三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18:08    

 

 

 

2018年3月10日民进大理州第一支部在洱海公园开展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暨保护洱海活动。

支部主任段现珠在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他强调,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把学习全会精神推向深入。会员们表示,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肩负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强烈政治担当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乘胜前进,取得了新时代举世瞩目的新成就。在新时代背景下,民进大理州第一支部将继续发挥民进作为参政党的特色优势,为大理教育事业、文化事业添砖加瓦,努力开创大理民进一支部发展新局面。

大家学习之余,民进大理州第一支部会员在支部主任段现珠带领下,积极开展保护洱海“三清洁”活动,在洱海公园里团结协作通过捡拾地上的果皮纸屑、捡拾路边草丛、石缝里的各种垃圾、烟头,清理枯枝烂叶和杂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环境,让美丽的洱海公园变得更加干净、清洁。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