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两个党派三个支部携手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18:06    

 

 

 

 

3月25日上午,民进大理育才支部、民进下关四中支部、民建大理州委经济支部携手在大理海东经济开发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早春三月,草长鹰飞,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为激发会员们的爱我家乡、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两个党派三个支部携手联合开展以“爱我家乡、绿化海东”主题的植树活动25日一大早,会员们集中后就向目的地进发,到达海东经济开发区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锄头开始埋头植树。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150棵红叶石楠在绿化带里“安家落户”,为那里添上了一片新绿。

     这是继去年民进大理育才支部和民建大理经济开发区经济支部携手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后,今年民进下关四中支部又加入前两支部齐心协力开展的“植树造林,美化家乡”活动。两个民主党派,三个支部倡导各支部会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希望通过植树造林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为建设美丽大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通公益环保活动,宣传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使大理的天更蓝,水更绿,人民的生活更富裕。

     三个支部主任表示,明年还要将此项活动延续下去。

吕玲沈宗惠撰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