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6 16:31    

 
 
2018年2月24日下午,民进大理州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为新的一年参政议政工作方面明确目标、确定时限、分解任务。民进大理州委常委、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石宏麟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2月10日民进云南省委在昆明召开的民进云南省八届二次全委会。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长远,至关重要。要紧紧围绕会省委工作要求,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切实将民进大理州委各项工作抓实抓牢。按照民进云南省委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要求,大家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大理州政府工作报告,针对我州惠民生、抓改革、促发展等重要问题,对州委会2018年度调研课题选题集思广益,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思考。会议明确了2018年度课题调研的思路和方向。

 
 
 

 
 
 

陆璐在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支部要学习和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履好职尽好责;二是围绕“一个跨越、三个定位、五个着力”、围绕大理脱贫攻坚、洱海保护、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的目标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大理民进作用;三是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工作的生命线,大家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过程中要把握时代性、实用性、前瞻性、全局性和可操作性,课题研究的方向要符合地方实际、符合大理实际、符合工作实际。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