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畅谈感想 扬帆前行——记民进下关四中支部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5 16:57    

 

123日,民进下关四中支部举行交流学习十九大感想活动。

这天是学校放假的第一天,下关四中支部就前期布置的学习十九大报告,结合在支部微信群里交流学习陆璐主委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任务》感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包丽琼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样的使命激励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作为一名教师,深感我们肩上扛着的的份量。

沈宗惠老师:十九大精神结合我多年的教育让我明白,第一,了解学生要什么,只有了解学生所需,才能提供学生所求,所以必须要走进学生的心灵;第二,了解自己有什么,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不断加强学习与充电,无论是理论学习还是实践体验,都要下苦功夫;要给学生一滴水,自己必须要有长流水。第三,了解知识怎么教,一个好的思想教育工作过程就要以心换心,用最好的方式与学生进行沟通,这样才能让学生学到真知,提高综合能力。

赵泽老师:知识能改变命运,要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个孩子,或者要让每一个家庭的孩子上好学。作为一名基层老师,更要为此做努力。站在三尺讲台,上好每一节课,关注每一个孩子,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创举是每个老师的光荣使命。

杨朝芝老师:十九大报告就像一节大课堂,强调了学校的发展需要既能又能的一流教师,要有大的格局、宽的视角、远的目标才能教育出有的学生,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血液。

……

会员们热情洋溢畅谈感想,决心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在今后的工作中,扬帆前行,双岗建功,展我民进会员风采。

民进下关四中支部沈宗惠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