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育才支部开展2017年度总结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5 16:56    

2017年1月20日,民进大理育才支部组织会员同时邀请民建非公支部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2017年总结交流活动。

 

活动中吕玲老师总结了2017年民进大理育才支部取得的成果,并组织表彰2017年支部5位优秀会员、10件民进州委优秀提案获得者、2018年17件提案提交者,强调会员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意识,积极撰写提案,同时提案要切合实际。活动中民建非公支部负责人也畅谈了感想,认为作为民主党派要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指出参政议政非常重要的方式就是积极地提交提案,要敢想敢提,撰写提交创新性的提案。两个支部达成共识,在未来要进一步坚强合作,形成合力,为大理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活动结束后,支部组织送春联活动,请在书法上颇有造诣的老师为大家挥毫,给大家送去一份温暖,活动充满暖意。

民进大理育才支部吕玲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