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组织机关学习传达中共大理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1-01-10 17:35    

 

       2011年1月4日上午,民进大理州委在机关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2010年12月29日在下关召开的中共大理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石宏麟副主委主持会议。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石宏麟副主委在会上重点传达了州委书记刘明在州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领学了州委副书记、州长何金平、州政协主席袁爱光在州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石宏麟副主委指出,刚刚召开的州委政协工作会议,是州委专题研究和部署新形势下全州政协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分析了全州政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刘书记、何州长、袁主席的重要讲话和已制定下发的《中共大理州委关于支持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意见》对做好全州政协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州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对于做好全州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石宏麟副主委要求,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满腔热情协助党执好政,把坚持和保证党的领导,体现和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强化团结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提高工作创新水平,提高运用科学方法的水平,提高制度建设的水平,提高民进大理州委自身建设的水平。

       会上,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和贯彻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州委的部署安排,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会议精神统领工作;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并结合实际工作,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把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与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我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机关建设献计出力。

(大理民进供稿 )        

 
    >> 相关文章
  民进楚雄州委三项措施学习贯彻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民进昭通市委采取六措施学习贯彻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习贯彻《意见》 推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民进大理州委机关深入贯彻学习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民进玉溪市委二中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民进曲靖市委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