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社会服务
     
同心战疫——大理民进企业家会员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0-03-26 11:51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离不开每一个平凡的人。虽然在平时大家分属于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但在战疫时刻,大家同心共筑,汇聚成社会的最强力量。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法律服务工作,大理州律师行业于3月初成立了为党委政府、医护人员、复工复产、农民工、政策法规宣讲服务的5个专项法律服务团。大理民进会员、云南海月律师事务所马鲜明律师积极报名参加,成为农民工法律服务团中的一员,正在尽自己所能的为广大农民工提供法律帮助,为促进复工复产而努力。马鲜明、郭兆龙、黄玲娟三位大理民进会员通过所在律所和个人共为抗击疫情捐款10000元,向弥渡县德苴乡青云完小、青丰完小两所小学捐赠衣物也已送达弥渡县。

 

在律师界的民进会员们发挥专长,持续为因疫情防控中的农民工群体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扩大民事法律援助范围,为因疫情出现生产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提供免费无偿的法律援助,并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疫情是灾难、也是考验,当一场疫情不宣而战时,虽然不在一线,但正是无数的像马鲜明、郭兆龙、黄玲娟这样的人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众人拾柴火焰高,疫情无情人有情,只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尽己所能,做己所长,每个人都可以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这场灾难,终会过去。中国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度过难关,恢复往日平静、祥和的生活!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