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社会服务
     
同心战疫——大理民进企业家会员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03-26 11:48    

自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民进大理州委及时召开会员积极响应按照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号召共抗疫情。新冠疫情牵动着每一位民进会员的心,大理州女企业家协会理事、大理民进会员张清就是其中一位,她把爱心和行动凝聚成爱的力量,阐释着民进会员为防控疫情工作做出的努力。疫情期间,张清总是想方设法奉献爱心。因为疫情导致云南的鲜花销路受阻,为了帮花农们缓解鲜花滞销的问题,“三八”节前夕,张清与大理州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一起策划了“致敬巾帼不负芳华”的主题活动,她们通过向花农购买并做成500束精美的花束献给奋斗在一线的女性同胞们。她们到大理州医院、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理便民服务中心、大理市交警大队、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等防控工作一线单位开展慰问活动,把一束束用凝聚了爱心与真诚的鲜花送到在岗女职工手上,感谢她们为大理抗击疫情所作出的贡献,并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崇高的敬意!此次活动共投资3万余元,不仅为花农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也让奋斗在一线的女职工在别样的“三八节”中感受到了爱与温暖。“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生活变得精彩”。尽管疫情的阴霾还在,但因大家众志志城,守望相助,这个春天这个节日充满温情!

 

为向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一线逆行战斗、英勇奉献的医护人员送上大理文旅行业的敬意与温暖,2月12日,大理州客栈民宿行业协会、大理市客栈协会开展“向白衣天使致敬”暖心回馈活动,向成员单位发起“病毒无情人有情,山海丹心共抗疫”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倡议,呼吁各文旅宿行业成员单位捐赠度假疗休福利房。据了解,此次活动计划10天内召集1,000家民宿与精品酒店以及文旅关联行业参与,募集价值近千万的10,000间福利房,在疫情过后为白衣天使们提供度假疗愈。免费提供给奋战在大理及全国20家疫情较重地区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们的家人。倡议发出后,大理州各家酒店和客栈累计共捐赠度假疗休房10605间(夜)和帐篷70顶。张清是麦田教育基金会的召集人,在她的积极倡议下,麦田教育基金会的麦友慷慨捐赠舍得和云从龙客栈各20间(夜)为白衣天使们提供免费度假疗愈,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张清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她的另一个身份是云南稻田影业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总经理,稻田影业公司在天龙八部影视城经营有威亚体验区及古风微电影拍摄项目,2020年3月6日天龙八部影视城正式恢复营业,3月11日为帮助企业复工,州旅发委、大理旅游集团、云南稻田影业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一起进行抖音线上直播宣传,助推疫情后大理旅游业的恢复。稻田影业公司受疫情影响损失不小,但公司宣布经营的项目对全国医护人员以及湖北籍游客五折开放,以这种简单直接的方式传递出一份诚意,让大家心里都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