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社会服务
     
同心战疫——大理民进企业家会员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0-03-26 11:45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大理民进的会员们纷纷挺身而出,积极捐款捐物,尽己所能,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

疫情初期,大理佳利集团董事长助理、大理佳利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大理民进会员赵天铭就立即行动起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时间赛跑,跟疫情拼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大理佳利集团是大理经开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酒店经营、建筑材料、园林科技、广告传媒等为一体具有30个法人单位的企业集团。作为集团的高管,赵天铭积极投身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多方组织协调,全力落实防控工作。1月26日佳利集团发出合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急通知,呼吁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并配合党委政府应对疫情的方案,于1月23日成立“佳利物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出台《大理佳利控股有限公司—佳利物业项目疫情防控预案》。为解决业主口罩稀缺的燃眉之急,佳利集团想方设法从各处采购口罩,到货后除发放给物业一线人员和小区业主外并向社会捐赠口罩近5万个;为减少业主外出采购麻烦,公司还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在集团开发管理的各个小区开展发放大米和土豆的公益活动,共发放大米6800余公斤、土豆6200余公斤。尽管此次疫情给企业带来了很大损失,但公司始终用最大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用公司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为业主筑起生命安全防线:集团旗下各小区在疫情期间坚持进行喷洒消毒液,每日定时消毒,保持园区内环境清洁,为业主营造了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向业主宣传防疫知识,对所有进出园区的人员进行24小时询问登记,时刻做好人员监控;认真开展业主和流动人口和车辆的排查工作,全面保障园区业主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这些举措一点一滴都传递着关爱与温情,2020年2月16日,大理州委书记陈坚一行到佳利集团所属的佳诚福苑小区检查指导对公司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天铭2017年当选为大理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委,2019年当选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他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和全州脱贫攻坚事业,积极履职尽责向社会传递正能量。集团成立至今,先后为汶川、洱源地震、大理抗旱救灾、脱贫攻坚事业、产业扶贫、民族文化传承、抗击疫情等捐款捐物累计达7500余万元,每年向社会提供2000余个工作岗位,为大理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2020年3月18日,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正式发布,大理佳利集团凭借着优质、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实至名归,荣登“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位列397名”。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