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 14:11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星移斗转,物替更新。在这果实累累、芳香馥郁的金秋时节,我们带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开展了庆祝教师节户外徒步和座谈活动。

9月16日上午,会员们从实验中学西门集合出发,先乘坐2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然后徒步走到苍麓书院。一路上大家怀着喜悦而又兴奋的心情,欣赏沿途风景,感受了苍洱大地四季更替的魅力。到达苍麓书院后,部分会员徒步茶马古道,领略古道悠久历史;部分会员徒步感通寺、寂照庵,体会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

下午,会员们齐聚苍麓书院,就当前大理教育话题展开座谈。离退休会员们回忆了自己从事教师工作时的点点滴滴,在职教师就当前如何处理好大理公办学校与私立学校的关系、以及如何更好的发展大理教育提高教学质量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

2017年9月18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