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大理州委到扶贫点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和新一轮“转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16:19    

为进一步加强对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推进工作,9月4日,民进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石宏麟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挂钩联系的祥云县普淜镇云里厂村,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和新一轮“转走访”工作。

在云里厂村,民进大理州委机关干部职工在村里老书记杨学聪的陪同下深入开展“转走访”工作,对民进大理州委挂包的4户建档立卡户进行走访,每到一家,都认真倾听,深入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问题、致贫原因和享受政策等,并分析扶贫动态管理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商脱贫计划和措施。并引导和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转变思想观念,用勤劳致富的行动和成果回报社会。

走访结束后,石宏麟同志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脱贫工作计划和帮扶工作方案;二是要研究制定到村到户扶贫工作方案,切实把扶贫工作做精准,锁定建档立卡户,认真对照政策,积极帮其争取应享受能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把制作好的明白卡发放到贫困户家中,使群众对扶贫工作各项政策做到应知尽知;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继续开展好“自强、诚售、感恩”主题实践活动;四是嘱咐我单位驻村工作队员要沉下心去,努力做好驻村工作;五是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迎接马上到来的动态管理质量考核工作。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