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会员风采
     
大理民进下关四中支部三教师教师节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6-09-14 17:11    

       2016年9月8日在大理市2016年教师节表彰会上,下关四中支部会员:彭建丽、宋桂芳、杜君因在今年的中考中成绩优异被评为大理市优秀教师,受到大理市委市政府表彰。
       为热烈庆祝第32个教师节,回顾总结我市2015--2016学年的教育工作,表彰奖励全市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勇争一流,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9月8日上午大理市召开了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理民进下关四中支部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继承和发扬了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自觉学习政治理论,与时俱进,积极主动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双岗建功。近年来大理民进下关四中支部围绕民进大理州委“创优争先”、“双岗建功”等工作重点开展支部活动,支部富有活力、积极向上,团结和谐。今年彭建丽、宋桂芳、杜君在中考中再创佳绩被评为大理市优秀教师,受到大理市委市政府表彰。我支部这三位教师已多次享有此殊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