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会员风采
     
洱海清,大理兴——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4 17:37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提出的关于保护洱海的要求,5月14日,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组织中青年会员开展了“清洁家园、保护洱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沿环海西路进行。活动一开始,会员们就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清理垃圾的劳动中,认真捡拾路边的矿泉水瓶、果皮、食品包装袋等生活垃圾,大家相互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很快沿路区域面貌便焕然一新。同时,会员们还准备了一条醒目的标语向途经市民宣传环保意识,劝谏不文明行为,许多市民驻足留步,加入到保护洱海的宣传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洱海西路的环境得到美化,会员和市民们的环保意识得到增强。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清洁家园、保护洱海”的思想精神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湖”、保护家园的活动中来。

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