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专委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08:56    

为加强民进大理州委五个能力建设,进一步整合资源和力量,更好地开展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同时也为了本组织的可持续发展,锻炼和培养一批年富力强,有能力、有思想、有担当、想干事,会干事的后备干部,2018年10月26日民进大理州委在下关苍山饭店金达店召开了“民进大理州委第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桂红、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曙盛莅临会议指导。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民进大理州委副主委石宏麟、杨云飞、杨春玉、民进大理州委机关干部及民进大理州委委员及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成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云飞副主委主持。

首先由石宏麟专职副主委宣读了民进大理州委文件《关于印发民进大理州第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机构设置及专委会成员名单的通知》(大进发[2018]9号)。宣布民进大理州委成立“基础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委员会、文化艺术出版委员会、医卫体委员会、科技委员会、经济委员会、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联络委员会”九个专门委员会及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成员名单。

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桂红在讲话中首先祝贺民进大理州委专委会的成立,她充分肯定了民进大理州委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鼓励大理民进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并表示民进云南省委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理民进的工作。她勉励专委会的成员要认真对待专委会的工作,并积极扛起责任,充分利用组织提供的平台,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为专委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并同时对专委会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把专委会建成一个学习的平台、一个参政议政的平台、一个反映社情民意的平台。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在会上强调加强自身建设,双岗建功,充分利用组织赋予我们的职责,继续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各个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应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凝聚共识和力量,深刻理解政党协商蕴含的理念;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形成力,发挥更大作用。

另外,杨桂红副主委在会议召开前专门抽空到民进大理州委机关看望了机关干部职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