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参政议政
     
“美·动起来”大理书画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08-28 16:55    

8月28日,由民进大理州委主办,大理市博物馆、华宝堂共同协办的“美动起来”大理书画作品展在大理市博物馆展览。

参展艺术家为大理民进开明画院成员。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了书画家们的精品力作共83幅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无论是古诗新词,还是山水花鸟,都寄托了作者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颂扬,展现了书画家们在艺术道路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表示:展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艺术,以改革精神促进文艺创作繁荣发展,展示大理书画艺术成就,国画作品反映大理秀美山川,人文风情,花鸟宜人,书法作品以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古今诗词、文赋、佳句等,展现大理书画创作态势,增强文化自信,推动创造创新,抒写时代华章,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谱写新华章。大理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风光旖旎、四季如春、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少数民族风情多姿多彩,本次展出的80余幅书画作品,虽为小品形式,但以小见大,从文化艺术角度宣传人文大理、展示大理文化元素。在大理动车时代、一部手机游云南、纪念改革开放40年等大背景下,“美动起来”相信给观众带来精美的文化体验的同时领略大理文化艺术新活力。

展览期间每天将有多位大理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展览将于9月23日结束。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