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三届九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1 15:47    

2018817日,民进大理州委在州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三届九次全委会议。会议由陆璐主委主持,全体委员出席,支部主任和机关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民进云南省八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二、审议通过《民进大理州第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机构设置及专委会成员建议名单》(草案)。三、讨论2018年教师节活动安排。四、通报州委会近期工作。会议按议程逐项进行,通过全体委员的认真讨论,会议圆满完成发各项议程。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引领,学习新型政党制度,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发挥民进大理州委领导班子和支部主任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做到坚持 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素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学习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最后,陆璐主委作了会议总结,并对全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民进会员的参政议政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派工作的水平和能力,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二是要着力探索履职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提高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跨越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发挥民进界别优势,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扩大多党合作的社会影响,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宣传大理,提升大理形象,以文化艺术的形式,敢于作为,推动大理文化发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