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大理州委赴挂钩村开展“转走访”
发布时间:2018-06-28 16:47    

    622日,民进大理州委机关人员赴祥云县普淜镇云里厂村,深入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活动。

    云里厂村现在共有建档立卡户30101人,民进大理州委挂包4户。民进大理州委在村委会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所挂包的4户农户家进行实地走访,挂包单位责任人石宏麟、段祥对照贫困户退出6条标准,认真查看帮扶明白卡、退出明白卡、帮扶手册,全面掌握挂钩贫困户的产业、就业、住房、就学、医疗、养老保险等政策落实到户情况,努力在“转走访”过程中做到情况清、底子明、信息准。同时教育引导他们通过产业帮扶、精准扶贫和自身努力尽快发家致富奔小康。

    针对全力推进云里厂村委会的脱贫攻坚工作,我单位专职副委石宏麟和村委会领导进行了全面而又细致的商讨和交流。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