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大理州委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14:06    

9月8日下午,民进大理州委在机关会议室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民进大理州委领导班子、委员、支部主任及机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民进大理州委副主委杨云飞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会员围绕在日常教学及参与学校在偏远山区结队帮扶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中的经历,畅谈了自己对教学工作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勤学强校的意愿和双岗建功、热心会务的民进情怀。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改善学校办学环境、加强软环境建设、积极参与扶贫工作发挥我会界别特色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表示,教育扶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之策,民进大理州委将积极发挥民进特色,为深入偏远地区教育扶贫提供良好的发展通道。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学习好、传达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对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围绕州委、州政府发展战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画好同心圆,凝聚正能量,为民进事业发展多做贡献。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特色、保持优势。希望各位会员认真贯彻民进中央提出的“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自觉承担起“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三是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结合今年大理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民进大理州委要积极组织、支持参与各种文明创建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支部工作要重心下移,凝心聚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