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
     
民进大理州委及大理民进会员张清获民进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1-05-31 15:55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民进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5月27日,在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民进中央授予185个单位“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584名同志“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94个项目“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优秀成果”称号。其中,民进大理州委荣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大理民进会员、大理州女企业家协会理事、麦田教育基金会大理召集人、大理市妇联创业培训导师、云南稻田影业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总经理张清荣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多年来,民进大理州委深入贯彻“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依托广大会员,充分发挥优势和特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服务社会,创办了大理民进开明画院等等,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为脱贫攻坚、繁荣地方文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群体的荣誉离不开个人,会员张清正是其中一位佼佼者。多年来她充分发挥个人优势,表现突出,她通过借助各个平台,牵线搭桥、亲力亲为,汇集组织各种社会资源,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反响,她积极参与大理政府组织的“希望工程----金秋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活动,她持续多年关注于民生、教育,贫困学子的帮扶,积极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关注儿童健康慰问活动。同时组织策划一系列活动,帮助贫困山区群众改善卫生环境,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实现小康。她作为麦田教育基金会大理召集人、执行者连续多年来,在大理州各县、乡镇发起、组织、开展近千场公益助学活动。麦田计划大理团队属于一线执行团队,在张清的带领下,目前已拥有200多位志愿者。至今已持续在大理州坚持了15年山区支教,其中云龙麦苗班已毕业12个班级共660名学生,目前在读有3个班共160名学生。5月21日大理州漾濞县发生的6.4级地震,张清和她的团队又积极投身到抗震救灾中,赶赴灾区尽已所能的为灾区群众提供帮助,帐篷紧缺,她又把自己的帐篷让给灾民住宿而自己却露天过夜,她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民进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