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楚雄州委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发布时间:2018-07-12 18:39    

    为切实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论水平和政治把握能力。民进楚雄州委在机关专题集中学习、支部分散学习的基础上,于2018年7月8日召开二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从“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大庆祝和纪念活动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与政协委员共商国事时的系列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花会上的系列讲话”、“重要法律和法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的有关讲话”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学习。

    民进楚雄州委常委、委员,各基层支部(总支)主任、副主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65名同志参加会议。

 

(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